close

 

 

DSC01006.JPG

      一開始是那小個子男孩的神態吸引了我,然後才注意到這雙十指緊扣的手。



      兩個打扮得有型有款的年輕男孩,乾淨、斯文、帥氣,但在週末黃昏略顯擁擠的電車人群中,他們也非特別突出。
      我一直是那種見怪不怪的死個性,對於同性異性雙性戀,完全覺得大家自己高興便是,哪來那麼多是非對錯呢?

      那男孩的眼神媚惑。依偎在情人身邊唧唧喳喳說不完的話,側身時目光週轉在旁人之間,於是我感受到他的視線。抬眼只見他一邊神態嬌憨的看著情人,一邊又偷偷張望周遭的乘客,那種戀愛的甜蜜完全形之於色,微微的羞澀,微微的怯懦,微微的,微微的,得意。 

      而那個始終背對著我,身材頎長的男孩,一次又一次,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緊緊地,緊緊地將手握住不放,無言卻坦率的昭告著自己的心意,穩住了身邊情人的忐忑,在旁人靜默但洶湧的側目中,一種以愛為盾的氣勢,讓他的背影在我眼裡顯得偉岸。
      於是小個子男孩的笑容更深,眼神也益發媚惑,且,得意了。

      在台南往高雄的黃昏電車上,這對戀人的身影,耀眼而煥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