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從高雄回來的時候,阿勇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不過兩個豬頭湊在一起,不是她忘了,就是我忘了提醒她帶出門,搞了很久,終於入手。

  原來是前公司的公清阿姨們託阿勇拿給我的紀念禮物...剛收到的時候,真是給他大大的感動了一下。
  公司的公清阿姨、伯伯們都是聾啞人士,他們工作盡職,態度和善,總是專注細心的做著自己的工作,可以說,他們是全公司最認真的員工。雖然喵不懂手語,必要時用筆談也能溝通;平時擦身而過,微笑,是最好的溝通語言。

  以前的公司,外場工作人員大多是剛畢業的小朋友,一來因為年紀的差距,一來因為溝通的不方便,很少人會想花時間去跟公清人員們相處。喵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收到很多免費公關電影票、試用品、點心禮盒,基於偏見,基於私心,常常寧可直接塞給幾位公清阿姨們,也不願意送給那群喜歡流言蜚語的『聰明人』。

  直到工作的最後一天,除了老闆、同階層的各部門經理和阿勇之外,喵對離職一事完全沒對任何人提起,只因為認定離職是私事,無須四處嚷嚷。唯一過意不去的是公清阿姨們,總覺得,於情於理該跟他們講一聲。
  一起拍完照之後,阿姨很關心的交代喵好好休息,調養身體,還給了喵愛的抱抱。只是他們如此用心的把合照拿去作成禮物,真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呀!

  謝謝美雲阿姨和甘寧阿姨的愛心,也謝謝致遠伯伯總是很照顧我們,離職那天沒能遇到你,親自跟你說再見,有點小遺憾。你們誠懇的態度和親切的笑容,讓喵覺得好溫暖,很高興這段時間裡能有機會跟你們一起工作,找時間再回去看你們唷~







不用再問了,馬賽克是一定要打的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