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4705666_big.jpg

 

      快出國的時候拿到海靈的洗髮精和修護霜試用品,一時疏忽順手打包進行李箱,卻成了一個美好的失誤。

     北美氣候乾燥不是啥新鮮事了,才不過秋初,身為乾嘛嘛一族的我就四處被靜電電到哇哇叫。出國前一天才特地去整理好的髮型,沒來兩週就乾燥到爆炸,整天頂著一頭隨靜電“飄揚“的頭髮,自己看了都想翻白眼。

     一直到住處確定,搬進公寓之後,好整以暇地整理行李時,突然發現塞在箱底的海靈,當場開封試用。效果只有一個字:“讚!“
     由於曾在百年品牌的有機純植物精油保養品公司待過,五年的專業訓練下來,除了多出一張美容師執照外,還養成我很挑剔洗髮精的龜毛習慣,市面上強調讓你秀髮閃耀動人,香噴噴又泡沫豐富的洗髮品,我一概敬謝不敏。
     畢竟要泡沫多,要香氣四溢,多加點化學發泡劑和人工香料便是,效果既顯著,成本又低廉。然而經年累月的使用之後,對身體造成的負擔及傷害卻是那些大公司不會告訴你,而一般消費大眾也無從得知的訊息。

     海靈的洗髮精一沾手就知道不一樣,搖晃瓶身倒出後的半透明洗髮精帶有淡雅香氣,加水搓揉後亦不易起泡,當下我已經在心裡給它加了十分,這是不含化學發泡劑的最佳證明呀!
     泡沫少而細緻的潔髮用品,剛開始使用時或許會覺得:怎麼推不開?難道用量太少?會不會洗不乾淨?不過別擔心,照常仔細按摩頭皮再沖淨後,重覆一次相同程序,應該就會發現泡泡變多,而且頭髮感覺很滑順。
     另一個優質洗髮精的證明是,洗完之後頭皮清爽舒服。所謂的清爽並不是加了化學薄荷成份的清涼感;而是頭皮非常輕鬆,感覺像是做過spa一樣。
     洗髮後再擦上海靈的深層重建修護霜,即使在 Edmonton 這種常年濕度40-50%的乾燥城市裡,我的頭髮也柔亮滑順,不再劍拔弩張似的飛舞了。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過去我們都習慣使用大瓶裝、特價、廣告打很兇的品牌,洗是洗了,卻沒發現日常的清潔程序裡,不知不覺在頭皮累積了太多它無力消化和排除的化學物質,最終導致頭髮脆弱易斷、乾澀毛躁、頭皮屑滿天飛,然後再想盡辦法去買昂貴的乳霜來護髮,說到底,完全是捨本逐末。

     清潔是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保養步驟,這是任何對於保養稍有認識的人都知道的概念。然而一樣的保養程序,如果能選對最基礎的清潔用品,絕對會讓後續的保養效果更加事半功倍唷~
     海靈的有機洗髮護髮產品經歐盟有機認證,不做動物實驗,取材天然純淨,洗後頭髮清爽潤澤,值得我介紹給各位好朋友,在此誠心推薦。

 

 

 

hw_cream_150ml_270.jpg


Henna Plus 海靈天然草本系列商品官方網站

Henna Plus 荷蘭原裝進口海靈天然草本系列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