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16.JPG

 

      到太陽城吃紅豆牛奶霜的時候,就會看到對面的新建國,只有兩層樓高的建築物,大大的手寫看板,十足的懷舊氣氛,我暗自心想,這應該跟全美一樣,是間二輪電影院吧!比起我以前工作的文物館裡仿舊復刻的展覽用老戲院,這可是活生生有在營業的地方呢!從外面看,環境也整理得非常整潔。
      奇怪的是,我從來不曾看到過任何客人走進去看片,往往就一個歐巴桑,或歐吉桑坐在入口的塑膠椅上對外張看。

      下午看到這張照片,一時興起,想知道現在的二輪戲院裡都在演些什麼片子,上網查電影時刻表,卻怎樣也找不到新建國,估狗了一下才知道......
      這裡專門放映成人電影......幸好我從來沒有好奇的誤闖,或者,有絲毫想要去那裡看片的念頭呀!阿門......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