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1.JPG

 

      養寵物並不是啥新鮮事,常見的貓狗魚鳥,我家通通養過,朋友家養過麝香豬、蜥蜴、烏龜、蛇、黑猩猩、鍬形蟲...等等,外婆家還有過山羊、兔子。寵物在現代家庭裡常常扮演關係潤滑劑的角色,地位也往往跟養牠的人一樣重要。

      這兩隻都是去吃飯時遇到的寵物;碗粿店的大白鵝是五角,總是帶著莫測高深的表情,像個哲學家似的,獨自注視著過往的行人和車輛。
      牛肉麵店裡,豎直頭髮走龐克風的美國垂耳兔叫把哺(ㄅㄨ)。牠們都很溫馴,尤其把哺,當一有人靠近,牠就會興奮的靠過來,即使被繩子綁住,牠還是會想方設法接近你,然後開心的將兩隻前腳搭在你身上撒嬌,非常可愛。

      五角和把哺,為店家成功吸引了很多顧客的注意力。對我來說,也都有為美食加分的作用。


P1030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