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的納稅錢,是怎麼花的?帶您來看看台東縣,3個月前縣長鄺麗貞才帶著縣府團隊到紐西蘭考察,花了140萬元,23日又帶著縣府官員到歐洲,考察行程全是旅遊景點,說是要考察國外觀光產業,卻花了人民150萬元的公帑。

一份份旅遊專刊,介紹的都是台東的旅遊景點,從原住民的豐年祭到飛行傘博覽會,台東-綠島的山海一日遊,看起來真的很好玩,但這些全是好幾年的舊資訊了,觀光導覽手冊沒更新,原因是台東縣政府拿不出200萬元

現在縣長鄺麗貞卻拿著150萬元白花花的鈔票,帶著縣府官員去歐洲,來個13天的考察之旅,讓人難以心服,因為出國的一級主管裡,部份主管的業務根本和觀光無關。..........』

新聞連結: http://city.udn.com/125/2957569?raid=2957576



   在因貪污被二審判決有罪的前台東縣長丈夫被停職之後,馬上離婚投入選戰,順利『繼任』當下一任縣長。
   棄絕了貪污的前夫,當然不能重蹈他的覆轍,除了不能光明正大的貪污,更要在施政上有所建樹,基於『推動台東觀光事業』的政策考量,當然要到處考察學習,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咩~所以上任兩年半公費出國八次,花了快1200萬現大洋的公帑,換句話說,就是你跟我用血汗錢所繳的稅,也是為了台東美好的遠景啦!

   而鄺縣長的努力雖然在台東的觀光收益上尚未有實際的效果,但是看在她上任短短兩年半的時間裡,有一百多天不在國內,而且8/3回國後,馬上還有三趟出國計畫等著她的超級忙碌行程,大家怎麼還忍心苛責她呢?當縣長,可是很辛酸的耶!
   
   只是機車喵忍不住想到,很多人一輩子出國的時間,加起來可能也比不上鄺縣長在兩年半裡,用人民納稅錢出國撒錢考察來得久吧!所以,那些老是喊著夢想要環遊世界,卻又找不到財源的父老兄弟姊妹們,看來選縣長也許是一個不錯的圓夢方式呀!而且,依據台東副縣長的說法:

『副縣長彭德成說,台東縣為了改善觀光環境、提升接待的能力,安排出國參訪觀摩有其必要性,台東縣確實負債五十幾億,但縣政府出國考察費用均為年度預算的編列,也經台東縣議會審查通過;縣長及縣政府二年多出國經費為一千一百餘萬,縣政府一年120億元的年度預算,鄺麗貞就任三個年度總預算為300多億元,出國費用也僅佔年度預算的3/10000,對於相關縣政建設也未產生排擠的情況。』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4%BA%E9%BA%97%E8%B2%9E

  意思就是,花人民的錢出國,不但不違法,而且有必要。
  依我的想法,要推動觀光,印觀光手冊其實也不見得有啥絕對效果,還不如利用具有必要性的公費行程多多用力出國考察,特別是要選在颱風來襲的時候成行,如此一來,看倌啊!不但不用花錢,還省去當下勘災的忙累,更讓各新聞台24小時按時放送報導,多好的宣傳效益啊啊啊~
  有志環遊世界的,就應該去選縣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