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條紋衣的男孩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



   
   如同封底文案所說的,喵也不想跟任何尚未讀過這本書的人介紹劇情,因為這本小書,值得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感受。

   這是關於一個喜歡探險的九歲小男孩布魯諾、一道長得看不見盡頭的圍籬,和他遇見另一個小男孩的故事。跟隨著布魯諾童言童語的敘述,我們經歷了一個天真純粹的動人旅程。

   儘管架構簡單,然而透過小男孩的眼光所看見的這個世界,卻讓我在前晚掩上書頁時,全身顫顫不已,很久很久都無法釋懷,直到現在。
   我仍然不知道該怎麼不觸及情節的去描述,去分享這個故事;但值得慶幸的是,小男孩找到了最要好的朋友,當他們手牽著手,走向另一個旅程時,不會孤單。


 


十分偏執,完全主觀的不負責任閱讀評比: 
                                                             (最高四顆*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