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住處附近閒逛的時候,無意間在巷弄中發現這塊招牌。





   很久以前住在Melbourne的澳洲人表妹在接到某綜藝節目訪問的提問稿時,指著一道題目大惑不解的問喵:
  『Why do you want to be a model? What am I suppose to say? EVERY GIRL in the world wants to be a model!!!』
Well...hardly every girl...然而,拜甜美的志玲姐姐之賜,帶起一股名模風,大牌模特兒們的動向也理所當然成為這幾年社會八卦版影劇版熱門的焦點。

   只是喵從來沒想過,這真的是個有公會成立的行業呀!ㄟ...當然,模特兒跟任何工作都一樣,都是權利義務需要被保障和規範的職業,只是...只是...喵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比較清楚具體的表達乍見這招牌時的感受......實在是相當新鮮奇妙啊啊啊......
   看起來十分尋常的透天住家,一旦掛上這招牌,還真是讓人好奇出入的都是何許人物啊?!於是喵鬼鬼祟祟的在附近徘徊不去,打算給他一探究竟...只不過沒啥耐心的人,一邊貪看路邊的花草風景,一邊留意人家養的可愛貓狗,三分鐘不到就把假冒狗仔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回家後咕狗了一下,發現除了也有台北市模特兒職業工會這組織之外,居然還有『台北市挽臉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哩!孤陋寡聞如喵者,也算是長了見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