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 bakeries in New York

  Best dessert places to score sweets in New York City 2012

 Best Coffee in New York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包括家人)都覺得我個性很慷慨,但只有自己知道對某些事情來說,其實我是個非常小氣,而且敝帚自珍的人。
     當認定一個人是我的朋友,是個值得信賴和欣賞的往來對象時,的確我會毫不藏私,不論是在物質或精神方面都不吝分享,豪爽到常被家人說誇張。然而一旦被我看穿手腳,或是感覺價值觀和人生觀不同,無法交心的時候,我就會變得保留,因為自己真心分享的珍惜事物一旦被錯待,真的會讓我非常非常想撞牆...Orz

     網路盛行,人云亦云的情況也很多,看到上頭這幾篇報導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是竊喜的,不僅僅因為上頭的店家我自己全都去過,更因為我最喜歡的店家全都不在名單上頭...XD
     但別誤會,這幾個名單上的店家真的都非常不錯,不論甜點咖啡都有相當水準,而且都位在交通方便的地方。至於我口袋名單裡的那些店家,往往都位在鳥不拉屎的交通三不管地帶,或者遠離曼哈頓的郊區,去一趟的確有些勞師動眾,上不了排名也是正常的,所以說,名店就請大家繼續捧場,小店我自己帶著知心好友去就可以了!(掩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