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或長或短的都有發文,但是最近我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其實好像什麼也沒做,又好像做了些什麼,渾渾噩噩中,日子就這樣一直流逝著。

      閱讀,窩在家看日劇、日影,偶而去電影院,有案子的時候加減做,沒案子的時候就翻譯TED的影片當義工;有別於前陣子四處找尋美食的行程,回家自己親手做一些簡單的料理。依然在街巷裡穿梭張望,依然注意著花草樹木的姿態和角落裡不起眼的風景。
      這樣的生活,內容看起來的確是相當乏善可陳呀!

      最近稍微認真在做的事情還有一件,就是開始稍微認真的消耗手邊的保養品。
      我是個無敵的懶鬼。更不會多花心思和錢財在保養、彩妝品上。所謂保養是啥個鬼東西?平常記得洗臉我都很阿彌陀佛了。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不是我自豪(村上春樹上身?),唯獨在這件事情上,魚跟熊掌我是兼得了。

      也許是看不下去我的不修邊幅,身邊的人還蠻常給我保養品的,只可惜本姑實在懶到可以出國比賽了,一堆貴松松的好物全讓我晾在架上。之前搬家送的送,丟的丟,儘管少了一大半,依照我這無可救藥的懈怠,要用完看起來還頗有遙遙無期的可能。
      眼看著夏天前腳到,秋天後腳很快就跟著來了,這堆東西難不成又全要丟掉?歐巴桑惜物的心態一旦發作,我只好認命地稍微認真一點,從以前的三千年,縮短爲三百年給它認真用一次啦啦啦啦啦啦......

      目前終於用完了咩給的精油面膜(二十片用了快兩年,還有幾片是冬天拿來敷乾到爆炸的小腿用的XD),還有幾瓶日霜、化妝水、潔顏乳、香皂和香水。不過轉頭一看,箱子裡居然還有將近五十片面膜耶!昏倒了,從頭到腳當木乃伊敷,應該會比較快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