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懶得在六月初南北來回趕上課,昨天喵自己主動要求要在一天裡挑戰兩堂課的作品。

今天的作品是鑲天然珍珠的戒指和造型簡單的流線板型戒指;外加兩個禮拜前就該完成的樹葉型鑲寶石墜飾。
這次的課程其實沒有運用到很高難度的技巧,不過由於力道的控制總是沒掌握好,那個流線型的戒指『照例』又被喵一個不注意的弄斷成四片...
果然是要訓練我最缺乏的耐性跟溫柔呀!Orz

珍珠戒指,這個戒指已經被我娘指定哩~



流線板型戒指,造型簡單俐落,是很有個性的飾品



樹葉狀鑲寶墜飾
這款墜飾命運多舛,第一次製作時因為喵的粗魯,在修整時斷成四塊,修補好後,居然又立刻摔斷成五塊,而且斷的地方都跟第一次不一樣...
好不容易回家自己仔細修補半天,上星期進爐一燒,結果又出現斷裂,這次總算是完成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新手還是不要隨便好大喜功的挑戰過於複雜的造型,而且絕對不要太粗魯啦啦啦啦啦......



05/31完成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