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天空就陰沈沈的,九點出頭開始一陣大雨,下到近中午,水荒或能稍解吧?

      縱然下過雨,午後陽光燦爛中偶而夾雜著雨絲細如牛毛,空氣卻濕熱滯悶,一身汗,煞是煩人。
      回家後在電腦前持續飆汗,終於受不了那熱,決定拿前一天就冰鎮在冰箱裡的西瓜來消暑。當季的西瓜甜美多汁,儘管我的胃腸無福一次消受太多瓜類食物,這種時刻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呀!

      取出冰鎮西瓜,又瞄到早上趕著出門才喝一半的豆漿,自己就爽快的想說:一次解決了吧!(豪氣)
      開開心心的安坐下來之後,一邊吃冰得透涼的西瓜,一邊喝醇厚的無糖冰豆漿,再一邊看著最新的日劇,這樣的傍晚,說多愜意就有多麼愜意啊啊啊啊啊!

      只不過,天色又變了。
      二十多分鐘前的明艷陽光消失無蹤,狂風颯颯的呼嘯著,捲起落地窗的窗簾,吹翻了一桌子的紙張筆記,豆大的雨點再度驟然而至,清冷的空氣,讓人忘了早已經是夏日時節。
      而我,一肚子的冰西瓜冰豆漿,強風大雨中,冷到直打哆嗦了......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