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16.JPG


      傍晚從海邊回來的途中,好奇寶寶 Ann 看到路旁一間掛著「萬件商品,跳樓出清」布條的商店,一時興起說要去逛逛。
      對於逛街購物我向來是興趣缺缺的,更何況這裡幾乎都是來自匪區的東西,因而我只能站在一旁等待。

      Fanglin 突然很開心的指著架上一件衣服對我說:「妳看!鱷魚算什麼!這裡有閃蜥蜴牌的 polo 衫耶!哈哈哈!」湊近過去看後,我也不禁噗哧了出來。然後我們兩個開始無聊的翻起架上的標籤,總計發現了閃蜥蜴、紅火蟻、鴕鳥、熱帶魚跟山羊等全新品牌。
     隨便逛了一圈,儘管到最後我們啥都沒買,但是這十幾分鐘,居然讓我比在外面晃了一整天還笑得更開心!囧

 

     P.S.:因為昨天一早就出發嘉義去哩,想說先把文發出去,隔天回來再把PS補完,到沒想到偷懶馬上被抓包...XD
             圖片裡的商標就是Sludge所講的"傘"蜥蜴沒錯,不過叫牠"閃"蜥蜴的是因為我跟Fanglin都覺得:「鱷魚算啥?!【閃】!蜥蜴來了!」哇哈哈哈哈~
             ㄜ...這梗顯然有冷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