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準確點來說,覺得尷尬的應該只有我自己(吧?)。

不清楚是什麼原因,身邊某些(準備出書的)朋友會把他們的文章傳給我看,換個角度,我是實質上的第一位讀者,甚至早於編輯。
對於這樣的分享,其實是應該心存感激的,多謝抬愛了,儘管不是很明白為什麼?

但說實話,這讓我有點不自在,因為有點「何德何能」的感覺。我並不覺得自己有那樣的文字品味去對別人的寫作指指點點,也不認為自己的寫作程度有到一個可以去對別人指教的境界。說到底,我連所謂的集結成書的「作品」都沒有,這樣的抬舉,讓我十分心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 2017 交換日記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