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在臉書上發文:『我的朝天鼻需要做韓式美容嗎?』,底下的回應觀點頗為多元。
     A:『你都嫁人了,為什麼要煩惱這問題呢?』(未婚女)
     B:『誰說結婚後不可追求美麗和漂亮,但手術是永久的,可要考慮清楚,決定後也要慎選醫生』(已婚女)
     C:『當然是要趁家庭主婦的美好時光,讓自己美美的丫』(未婚男)

    只能說,相當清楚的傳達了不同族群的心態和想法。(噗)

    該不該整形說真的也不是別人能插嘴的事情,連我自己都得承認,我的壞脾氣在遇到賞心悅目的美人時都會稍微收斂三分。但如果只是換了臉蛋,卻沒換掉壞心腸,就像某些我認識的人一樣,那就還是省省吧!就算這是個相當以貌取人的世界,惡意和壞心眼也不會因為換了一張好看的面具,就比較能夠吃得開,整個砍掉重練可能還快一點。

    有時候很害怕上臉書的時候,會突然看到朋友分享的正妹圖片,因為那些正妹長得都差不多,除了五官之外,妝容、髮型、穿衣風格、甚至是表情都很相似,放大片加上用粗粗的眼線畫成的韓式下垂眼,常常讓我以為看到的是蠟像還是假人...
    其實我很想問問,這樣的女生真的是男生喜歡的類型嗎?但看到滿街(呃,應該是說我印象中的台灣滿街)和滿網路上當紅的正妹、麻斗的模樣後,我覺得問了應該也是白問...

    每每看到這些女孩(其實在美國,特別是紐約的年輕華人也有不少都這樣濃妝豔抹的,而且風氣使然,穿著還比台灣更火辣一點),總會感替她們到有點可惜,縱然飾美是人的天性,但何苦用過多的脂粉掩蓋自己青春無敵的美好呢?年華易逝呀!
    年輕時學大人裝妖嬈,年紀大了又拼命裝小,好累人的生活目標,光想想就讓我感到非常疲勞。

    話說回來,先天不足如我,又因為後天的疏懶多所失調欠保養,難怪會一輩子連跟美字最上頭那兩劃都沾不上邊。不過算了,就繼續當個野生動物吧!(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