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205_234145.jpg

 

自己承認,雖然相對「好養」,樂於嘗試新的口味、各種異國料理,但我也十分相當無敵的歪嘴。
以前住在紐約時,感覺隨處都能找到好吃的東西,但眾人稱讚的熱門餐廳、咖啡、或糕點...也未必能對我脾胃。
對我而言,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跟有多少人吹捧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在百家爭鳴的大都會裡,難免還是要依靠口耳相傳來進行初步篩選。

不過更多時候,我的秘密基地們卻常是在散步徒中無意發現的,特別是許多位在貌似人煙罕至的郊區,或是夾在修車廠學校中間,從外表根本看不出名堂的建築,卻見川流不息的人潮出入,這就類似在台灣無意間經過看似老舊卻門庭若市的小攤子時一樣,會引發饞蟲見獵心喜的反應。

搬到 DC 之後,因為住在鳥不拉屎郊區裡,加上可選擇的餐廳比例不如從前,自炊的比例大幅增加。
本人對於做菜這件事倒不如何排斥,不過要做西式糕點卻有些意興闌珊,原因無他,一次做一點點,材料份量不好拿捏也不過癮,但不管做多少事後都得自己解決,幾次之後,索性放棄了事。
偏偏這樣大一個首都通勤圈裡,找不到幾家糕餅能合我意,要不就是得開上老遠的車才能抵達;為了一隻杏仁可頌開上半小時四十五分鐘的車,到了還得找半天車位再排隊等位,這種事情半年一次都嫌多了。

朋友常常好意,為我帶來他們認為美味的韓式麵包店糕點,在他們心目中這算是 MD 第一,總是讚不絕口。
台語有句話說「誠意呷水甜」,可套句公主的話,最簡單的瑞士卷能做成這樣,也是不容易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 2017 交換日記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