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207_141001.jpg

為了去郵局,今天索性請假,終於有時間順便把一直堆在桌上的信件拿去寄,買了足量的郵票,也趁機去 Mall 領了預訂的禮盒,又找到一直沒時間去挑的東西。
午餐後,繞去租了 DVD,再到超市瞎逛一陣,買了打奶泡用的鮮奶,從 Camino 回來後變得消耗量驚人的山核桃、杏仁、腰果...堅果,和默默就出現在購物車裡的一堆有的沒的物品。


回家後難得地睡了個午覺(大約是一年兩三次的頻率),認真做了一回伸展運動,用精油泡了澡,再就著剛買的草本薑茶配 DVD。
Tom Hanks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 Dr. Langdon 形象相差很大,不過他都主演了三集了,是還有啥好說的?若只是純消遣,對於 Inferno 我沒有太多意見,但故事裡的壞人們大概小時候腦袋都被卡車來回輾過五百次,以上,才能造就這種白痴邏輯。比起故事,後段猜接下來故事的地點,和看幾個月前才去過的 Istanbul 各景點風景還有趣得多了...XD
 

如果可以選擇,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在非假日排休,儘管假日裡通常活動多一些,但隨著湧現的人潮,再有趣的活動都經常變成混亂的集散場。
假日裡要出去人擠人對宅女我實在是一種精神折磨,而現在住在這沒搞頭的地方,若要開單趟超過一個半小時的車去哪玩耍,會讓我有種連假日都沒得好好休息的壓力。
還是非假日好,去哪都清省些,即使閒閒無事竟日虛擲,也有放到風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交換日記 DC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