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231.jpg

 

 

閒閒沒事,用手機在臉書上滑滑滑,滑到一張照片,心想:「哇!這麼巧,居然有人也做了芋圓地瓜圓耶!」
認真一瞧,才發現是朋友發的文,原來她煮了我昨天帶過去的芋圓地瓜圓給小孩當點心,哈哈哈~
這也才讓我記起冰箱裡還凍著的一小盒,立刻挖出來煮,起鍋後配上桂圓紅棗茶磚和 TJ 的薑粉,趁熱吃下一身暖意。

 

幽默的事情不只一件,上周網路上報完稅隔天,居然又收到兩張 1099,而且得等到二月份,直到 IRS 處理完原始申報後,才能開始補件,傍晚找時間處理完瑣碎的文件後,發現需要補稅,補件還不能線上處理,只能郵寄。列印了一堆補件表格、附件後,又開了張支票。等明天再找時間去郵局寄送。
明明守法的早早完成報稅,卻為了補正這申報文件,得多花時間,還要多花錢(儘管金額不大),讓我考慮明年是不是別再這麼乖巧,等到二月第一週之後再處理這事好了。至於我說的幽默是有多幽默,請看底下照片。

 

IMG_20170206_182805.jpg

 

我說,為了補繳這一塊錢美金的州稅,我寄 priority mail 都要花上不知幾倍的郵資了呀...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交換日記 DC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