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去年的八月第一次聽到Colbie的Bubbly。
Jerrie姊姊說,Colbie是個自己創作,放在部落格發表,卻點閱率超高,大放異彩的年輕女孩。

專輯封面上的Colbie某些角度頗有Jennifer Aniston的味道,但看起來似乎嬌小許多。


除了Bubbly,這首Realize也很好聽



所以剛見到她的時候,真的有點愣住,原來一張小臉蛋的她,居然跟我差不多高,而且非常非常大隻。(笑)
不過她的笑容依然甜美,態度親切,碰面跟離開時,都是她主動跟我握手,過程中也十分隨和,即使隨時有歌迷跑出來要求簽名、合照,也完全來者不拒。
對所有的東西都十分有興趣,提出很多問題。拿到禮物時的態度,也讓人很窩心;結束訪問之後,還自己拿著相機搞怪猛拍,完全就是個21歲年輕小女生的樣子。

隨行的表姐、表哥、彩妝師、經紀人等也很親切,而且一樣是小臉蛋的美麗表姐比她還要大隻哩...(囧)

雖然是工作,不過這次跟Colbie的接觸,讓我對她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畢竟,在日常環境中,很難得看到這麼教養良好,又態度親切大方的21歲小女生了啦啦啦!

照片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