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一種很可怕的疾病,不分男女老少貧富國籍,都有罹患的可能。唯女性患者較男性爲多,但一旦確定罹患時,男性患者的狀況通常更為嚴重。
     誘發疾病的原因完全因人而異,發作時間也沒有常規可循,因此目前仍沒有特效藥問世,須依個人經驗,或當下需求對症下藥。
     發病時,患者往往會坐立難安,翻箱倒櫃,甚至聽說有三更半夜飛車尋找解藥的案例。
     罹患疾病之後,日常作息並不至於有太大改變,不過聽說很多人會體重逐漸增加,端視其攝取之藥品成份及種類而定。 

     可怕的原因在於,此疾病幾乎無法根治,頂多是間歇性的好轉, 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在跟病魔抗爭。當然,也有人自暴自棄看開了,隨順因緣(咦?)之後,倒也平安無事。

     本喵生性膽小,為怕感染(還是其實早就病入膏肓?)因此總是準備了充足的解藥,準備應付隨時可能發生的症狀。請各位也要多加注意啊!(誠懇貌)

     蛤?你問我到底是啥病?
     阿不就是那個【不粗零食會屬的症候群】(推眼鏡)。


P4261006.JPG

 

P4261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