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13-20110201-1122.jpg


      那天去學校的computer store 取完線上訂購的 Office 2010,順便繞到書店找指定教科書。


      學校的書店很大,不過周邊的商品、紀念品比書還來得多,感覺根本像是為觀光客開的土產紀念品專賣店。
      要找的教科書那幾格架上空空如也,靠近入口處的各式 T-shirts、hoodies、caps 卻是滿坑滿谷,對比煞是奇妙。


      此外最多的要數各種顏色花樣的馬克杯,以我粗鄙的品味而言,說實話完全看不出有啥設計美感。
      唯獨其中幾款,每次看到就讓我發噱。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這所學校水準到底如何,知名度當然是有一點,但要說是頂尖,我覺得倒也未必吧?!只是瞧瞧這些杯子上的字眼,驕傲得意了不起的感覺溢於言表,只能說:望子(孫)成龍的心情,還真是中外皆然啊!(茶)     

 

另外還有Dad 跟 Mom 的版本......

IMG00014-20110201-1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