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224_185750.jpg

 

想想還蠻奇妙的是,我從沒用過 iPhone。
倒也不是說有什麼非用 iPhone 的理由不可,只是身為超過二十多多多年的資深 Mac 使用者,為什麼卻從沒跨過那條線,整個擁抱 Mac 產品呢?還真想不出個原因。
硬要說,或許就是太多人跟我「推薦讚美」iPhone 了吧?

只是我這人向來都十分叛逆的跟人反其道而行,當 Mac 還是極小眾時,出於習慣問題就這樣用了下來,不想一回頭這品牌居然搖身一變成為文青潮牌?認識的人裡頭有一大票是買了 MacBook 後,在裡頭加裝 VM 來跑暈倒作業系統的,這究竟所為何來勒?幸好我已經不住在台北,否則說不定會日日想怒砸電腦?

總之,又到了不得不換手機的時候,iPhone 依然不在考慮範圍內,畢竟我的需求只是螢幕大一些些,讓我爬文發文時不要看到脫窗,出門在外時可以打電話、上網、收發郵件、查詢各種資料跟安排交通住宿,不至於跟世界斷了聯繫就好;加上 Google phone 已經用過三隻,一路下來習慣順手,所以,就是它了。(整個超級沒搞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 2017 交換日記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