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205_201720.jpg

 

今天美國上上下下最夯的話題大概就是 Super Bowl LI 決賽了。
因為從聖誕節開始就老是陰錯陽差約不上,最後上禮拜就先跟朋友敲定去他們家一起看球賽,順便吃吃喝喝。

中午趁著出門買菜前的空檔,快手快腳做了芋圓、地瓜圓和蕨餅,又在路上順便買了附近商店自家炒的衣索比亞單品咖啡豆,一起帶過去當甜點。
主人家則準備了看 Super Bowl 不能少的水牛城辣雞翅、蔬菜沙拉棒+hummus 、披薩、功夫茶的珍奶,當然,還有啤酒!

一整個下午吃吃喝喝閒扯淡,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只好拍張 Lady Gaga 中場表演的畫面充個數...XD
今年的比賽的確蠻精彩的,Folcons 在第三節結束前還是以 28:3 領先,卻在最後一節被追平成 28:28,並在 Super Bowl 歷史上第一次的加時延長賽讓 Patriots 逆轉成 28:34!整個就是緊張刺激啊!

是說,人家球員在場上衝撞消耗的熱量,都被我們這群在旁邊圍觀的路人給吃個不停的補回來了,合著是郎呷米粉,阮在畫修...Orz

 

arrow
arrow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