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204_210053.jpg

 

每次出門購物就讓我懷疑自己到底是有多麼奧少年...
今天其實也不過就是去了 Costco、REI、Trader Joe's、Safeway 幾個地方找些東西,中間穿插去吃了個午餐,下禮拜的伙食根本還沒去採辦(打算明天到朋友家 Super Bowl Party 前,順道去 H-mart 處理),回到家已經覺得累得跟狗一樣。
想不透遍路的 1200 公里,跟 Camino 的 1100 公里究竟是怎麼走完的?(難道都是幻覺?!No!!!!! 

 

其實最近的零食櫃真可用廩倉充實來形容,只是大老遠寄來的零嘴稀罕如珍寶,我可是很省吃儉用的在享受呢~免不了還是要在老外實在不怎樣的零食世界裡加減開發一下新選擇。
說起美國人的零食,真的只會讓人感到淡淡的哀桑...除去小孩的糖果類玩意兒不算,不外 chips、doritos 跟 pretzel,再就是各種巧克力、巧克力或起司調味的餅乾跟爆米花、牛肉乾...大多高鹽高糖高脂高熱量,重點是,不好吃啊啊啊啊啊!!!!!讓我每次逛超市零食區時,都不禁要為他們默默掬一把同情之淚了...

今天在 Costco 逛了半天,終於看到一個稍微健康點的東西,用有機蘋果烘乾的水果脆片,超大一包,原料就只有機蘋果一項,無任何額外添加,也好,雖然說蘋果直接吃新鮮可能更美味,但至少這東西低卡低脂味道也不差,就,加減吃。XDDDD(看我這語無倫次的就曉得我有多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交換日記 DC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