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02_111604.jpg

 

心不在焉已經好一陣子了,傍晚想為自己沖杯咖啡,取出新買的豆子加入磨豆機後,順手就將豆子收起並按下開關。
當覺察到豆子的份量似乎少了一半時,只好再次重複上述的動作,然後取出濾杯、濾紙和手沖壺。卻不想拔掉磨豆機插頭之前,才記起忘了將刻度改成手沖,無奈轉而打開 espresso 機,趁著暖機的等待時間,將才剛取出的手沖工具再次一一收起。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見了牠。
靜定佇立在後院那條通往鄰居家的長長小車道上,對著另一頭的大馬路張望,那挺拔的姿勢,霎時間讓我以為是哪一戶鄰居養的狗兒,但那華麗的毛色,蓬美的尾巴,怔忡之間,突然意會過來,那原是一隻狐狸呀!
趕緊轉身抓起桌上的手機想將牠拍下,一回頭卻見牠朝著房子奔馳而來,往前院而去,忙不迭中我亦閃身向前門,然而應該是前頭停著的 UPS 貨車,加上聽見我開鎖的動靜,於是只再度瞥見那蓬美的尾巴款擺朝來時方向,一溜煙已失去蹤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DC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