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6.02.04.jpg 

     

從沒懷疑自己上輩子是個員外,鋪橋造路、樂善好施,每天照三餐強推老太太過馬路,為了避免村子裡的兒童過度發育,兼且耽於逸樂,還經常掠奪他們的零食玩具,所以這輩子,福報滿滿,不管走到哪都遇到好人、貴人。(轉圈~)

尤其是不論何時何處,隔著大半個地球都記掛著、愛慕...咳...愛護著我,時不時就給我捎來愛心的死黨們,除了關心我的身材,很怕我會「散企」的零嘴點心之外,連我貧脊的心靈,和已經沒救了的外表都照顧到了,這叫人怎能不感動勒!

話說,婆婆 ,我按照妳的吩咐,箱子裡的全都歸我,零食大軍通通入櫃上鎖,箱子本人也已經回收。然後那個 Nickie,一次寄這麼多愛心手工皂是為了因應我廣闊的「使用面積」嗎?!真是個小貼心~(捏臉頰


arrow
arrow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