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現在叫我連發三十天的文還真是不容易,因為很多片片段段的想法不一定能隨手成章,太過瑣碎的思緒很難具體整理。
     偶爾有什麼牢騷、發想,短短的幾句在 FB 上就能交代完畢,拍張照片就可以解釋或說明自己的去處和狀態;何況現在願意花時間看我這種又臭又長又沒營養文字的人,應該算是鳳毛麟角等級的奇珍異獸了吧!(喂!)

     文字越發輕薄短小,短短的,短到也不容易暴露出文采不佳的弱點,而且方便親朋好友輕鬆瀏覽,於是很多人的部落格就這樣淹沒在荒煙漫草裡頭了。
     無名跟奇摩宣布關閉,FB 上一片哀號惋惜聲,我沒用過無名或奇摩(因為我不是正妹!),所以無從體會使用者對逝去青春紀錄的痛惜,只是會演變到這局面,不就是 FB 的影響所致?蠻奇妙的一種狀況。

     不過有一天如果痞客也要跟著關了呢?嗯...是要備份到哪去?(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