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17 Best Ways To Annoy A British Person

 

     今天從英國朋友的 FB 牆上看到這一篇,除了本文很有趣,底下的回應也超熱烈的,差點笑翻我!
     其實從國中開始我最嚮往的國家就是英國,傳統守舊的紳士淑女,地下樂團,龐克族,淳樸的鄉間農民,含蓄的幽默,罵人不帶髒字卻句句命中要害的毒舌...真是太有趣的一個國家了!

     以前一個高中同學的雙胞胎弟弟因為喜歡《大地之歌》那本書,心嚮往之,最後果真考上台大獸醫系,圓了夢想。而我一樣喜歡吉米哈利那一系列描寫獸醫在英國鄉間行醫的故事,到最後卻只是在唸書時進了那家出版社,親手摸到那些舊書的清樣,也剛好遇上吉米哈利醫師過世,幫忙做了一些新書的規劃,兩相比較之下,還差真多...(倒)

     出國前其實也曾認真地把英國列入考慮,但在諸多因素的衡量下,選擇了米國,又因為一連串的陰錯陽差,來到了紐約,我想一切上天都自有安排吧!

     至於這十七個方法,我朋友說,真的可以把英國人搞毛無誤!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