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沒主題的發文,這兩天因為身體不適,於是內容頗乾,而且相當沒營養,一看就知道是湊數用的急就章。
     
     說到沒營養,最近某個朋友開的社團網頁常常有些很有意思的分享,雖然也有鬼打牆和不知所云的發言,但大致上讓我從中學習不少,於是有機會上網時,總習慣會上去看一下。但下午點進社團頁面時,誠實說,我無言,甚至微微的暴躁了起來。

     有很多人喜歡自拍,自認正妹美女者尤其如此。對於自拍的行為,不管我本人覺得有多麼無聊不明所以,總覺得只要對方自覺開心有趣,那路人我也沒啥資格表示意見。臉書動態上常常也有認識的人超愛貼自拍照,因為是朋友,因為人家是貼在自己的塗鴉牆上,再怎樣無奈我也就默默忍受,快速滾動滑鼠帶過畫面便是。

     但是這個女的是哪根筋不對了?平常有事沒事在社團貼一張自己的自拍照就算了,今天居然來個十二連發,一張自拍發一篇貼文,以至於一進社團頁面就被她排山倒海而來的大頭照連番襲擊,要不是看在社團平常分享的資訊的確實用有趣,當下我真的煩躁到想直接退出算了。

     喜歡自拍的人往往自戀,自戀本身無罪,但我完完全全不能理解在半公開的社團理連發十二張自己的,同樣角度的,故作姿態的,穿得極少的,在我看來完全就是賣弄風騷的照片到底是為了什麼?貼在自己塗鴉牆上不夠,還得找其他舞台來討拍嗎?這明明就是個討論哲學和生活的地方不是嗎?(害我好想飆彰化呀~雲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