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啥原因,今天為了傳照片又是一肚子火,幾張有趣的照片,到最後半張也傳不上來...(倒
     為了湊數,就來寫寫早晨轉醒之前做的夢好哩,雖然只有小貓兩隻會來看文,但兩位要是懂得解夢,就大發慈悲給我開示開示嚕~哈哈!

     落落長的夢境已經忘了大半,只有最後一段還依稀記得,夢中的我與一位男性好友一起走在街道上,邊走邊交談,突然從我們身後出現一位造型像虯髯客的中年男子,紮著武俠小說裡劍客般的髮型,絡腮鬍,表情粗獷且兇惡,來勢洶洶嘴裡還嚷著什麼話,拿著刀就向我襲來。
     我身邊的好友閃身向前,一把將對方手中的刀子搶過來,並反手還擊,對方瞬間身首異處。剛開始我有點慌亂,但接著居然開始覺得不合邏輯,不斷想著:「對方拿的是類似彈簧刀或軍刀的短刀,照理說不可能一刀就將人的頸椎砍斷才是啊!」
     心裡一邊分析著要砍斷頸椎沒那麼容易,一邊想著古代劊子手用的是什麼樣的刀...
     旁邊的人說應該要報警處理,警察來了之後,我把經過對警察講了一遍,還說我的朋友是為了保護我才殺人,就算不是正當防衛,也該是緊急避難或義憤殺人罪之類的,有正當阻卻違法事由。

     以上。   

     對了,夢中我似乎都是以旁觀者的視角看著劇情演進,也就是像在看電影一樣,但總之,連做個夢都想著要邏輯,從現實演進虛幻,顯然我是本性難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