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好極了。陽光大好,6-10度C的溫度適中,套件薄外套穿上球鞋就可以上街。
      連著兩天散步到Woodside, Jackson Height 體驗 Amigo 風情之後,今天轉個方向,從Whitney Avenue 往北走。擺脫了寒冷和風雪後,開始慢慢找機會熟悉住處附近的風貌。

      我們的公寓就位在跟 Broadway 交叉的路口,一出去就是公園和數不清的商店餐廳,還有四間大超市、郵局、銀行、圖書館,往左往右離地鐵站的入口都不到兩分鐘的步行距離,生活機能沒話可說。更幸運的是門窗都朝向大樓內側,大街上的嘈雜全隔絕在外。但也因為如此,除非出門,否則真的會有“屋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的可能啊!

      非假日的午後人行疏落,大樓後方,離大街稍較遠的區域就是成排的townhouse,雖說建築物大同小異,但是每戶人家的窗台擺飾,倒也各具風格。像這一戶頗有歐洲風格的小水池,像那一戶擺滿窗台的鮮花植物......
      邊走邊用黑莓取景,引起出門採購的路人歐巴桑側目,話說我可不是啥可疑人物捏,而且....哇!還有好可愛的娃娃站在窗邊看風景耶!!!

 

 

IMG00058-20110216-1337.jpg

 

      靠過去一看,阿娘喂!居然是 Chucky 跟他的冰又啦!
      吼!幸好現在是大白天,要是晚上走夜路經過,我大概會被嚇到半屬吧!話說這是什麼嚇退小偷壞人的妙招嗎?XD    

 

IMG00059-20110216-1338.jpg

 

IMG00060-20110216-1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