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05-20110122-1024.jpg


      現在是大年除夕,當然,是紐約時間;半個小時前已經打電話回家,跟我娘拜過了年,台灣已經是初一早上了呀!
      不免俗的也要在這說聲恭賀新禧,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平安順遂的一年。

      大過年的,在這裡承認自己很懶,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自豪的事情,不過管他呢,在這裡還是舊的一年啊!說完了,反正可以來一句:希望所有不好的習慣都留在過去,未來一年裡,打造全新的自己之類的幻想理想咩。
      不過我還真懶,別說是更新部落格,從抵達紐約之後,根本連相機都不曾拿出來過。偶爾,像被雷打到的時候,才想到用黑莓機隨便抓個角度,完全的敷衍了事。

 

 

IMG00009-20110127-1052.jpg   


      MSN、臉書、電話上,每個人都非常關心我是不是快被凍僵了。
      不知道在台灣看到的新聞內容感覺有多嚴重呢?當然根據紀錄顯示,一月份紐約的降雪量打破了歷史新高;市長宣佈全市進入緊急狀態,26-27日三座機場關閉,學校也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不過托大家的福,除了被夾著冰雹的風吹雪打在臉上,痛到想飆髒話之外,至少是一切平安。
      至於冷,比起Edmonton動輒-20~-30的嚴寒,說實在紐約的冷完全算不上一回事了啊!

      很懶,一向我就是這見怪不怪的德性,到了萬象之都也沒有絲毫進步,連沒事出去蹓躂的一點點慾望,也被外頭又濕又髒的融雪積水阻隔在千里之外了。
      不過我很好,因為幾度跟 UPS 和 FedEx 客服交手的經驗,劈哩啪拉罵人的功力瞬間連升三級,相信很快就會破關封頂。
      終於買到順眼的馬克杯,每天早上可以悠閒的就著熱茶、熱咖啡佐貝果配網路新聞,讓人心滿意足。
      除了Rego Park 東興樓之外,所謂的中國菜味道一律很奇妙,福州人和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反而都有一定水準;家附近的CoCo餐廳份量十足,雖然不知道在Umi 眼裡還能不能算得上是道地馬來料理,但總之料多新鮮,相當好味。

 

IMG00007-20110123-1407.jpg

 

IMG00008-20110123-1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