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65.JPG

 

      本人超愛沙拉,各式各樣的蔬果生菜沙拉往往都來者不拒。
      但我娘對於我熱愛生菜沙拉這檔事卻十分不以為然,每每我端著一大碗五彩繽紛的新鮮生菜大快朵頤時,她總會露出一副匪夷所思的表情問我:「那種東西有啥好吃的?不跟吃草一樣?」她覺得,蔬菜就是要大火快炒,滾水汆燙,熱鍋清蒸。青生生的洗淨、切塊、撕片、攪和成一缽,還淋上可疑油醋醬的東西,在她眼裡根本就是旁門左道!

      可是我就愛吃啊!蔬果新鮮的滋味是會讓人上癮的,吃草,總好過吃一堆垃圾加工食品,因此我可從沒考慮要從生番或野牛的行列中叛逃呢!(握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