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42.JPG

 

      早上去公園口吃紅燒吐魠魚羹米粉,是的,本喵入境隨俗,現在一大早菜粽、碗粿、鹹粥、吐魠魚羹...都來者不拒啦!加了大白菜和現炸吐魠魚塊的米粉羹,一碗只要四十元,應該會讓台北的莉莉安羨慕到跳腳吧!花哈哈!

       吃完早餐,沿著公園路右轉走進崇安街去開車的時候,在路口看到這個畫面,我不爭氣的噗哧了......

P1030743.JPG

      原來是台南郵局附設托兒所的老師們利用磚頭和空心磚當成花盆,規劃出來的開心農場,並貼心的分成三個班級的區塊:巧虎、Hello Kitty、Snoopy。仔細看看,還真的種了不少蔬菜呢!
     不知道小朋友來抓蟲、澆水增加經驗值後會不會升等?真的有那種可以快速縮短作物成熟時間的高等肥料嗎?然後買農地要怎麼做系統設定呀?(腦袋完全切換成 Happy Farm 模式中...)

P1030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