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色情行業已經到用無孔不入也不足以形容的程度了。
    以往是販售色情光碟的垃圾郵件,再來是部落格的色情廣告留言,接著是偽裝成路人貼心留言的色情網站連結。

    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天下午在MSN突然收到一個連絡人邀請通知,不疑有他的按下接受後,因為趕著去參加晚上的座談會,也時間沒多想。   
    回家後,剛登入MSN,就看見一個陌生的ID,基於禮貌詢問對方身分,結果看似機器對話的英文留言就不斷有來有去的跳出來。

    她說她21,女性,她說我是男生對吧?   
    她說她忘了,可是我能不能告訴她我們上次是在哪個聊天室遇到的?
    她問我要不要看她的webcam,跟她分享快樂時光。
    她說不需要用Yahoo或是MSN的視訊,因為她知道一個更好的網站,邀請我給它用力點下去,因為她知道我一定很想看看她的視訊。

    看她的大頭鬼啦!
    "No thanks, not interested, for I'm 87,and I am your great-grandm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