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2.JPG

 

      是的,這畫面很妙,不過別問我照片在哪裡拍的,不是藏私不願意告訴你,只因為我是個內建迷路機制的天生路痴。
      二月份的某一天,Ann 帶我們到善化去採不用彎腰彎到想罵髒話的高架草莓之後,又去了關仔嶺吃桶仔雞,接著因為天氣熱到我們覺得下去泡湯起來應該會想打人,於是開著車又殺去了興達港,這中間,還臨時起意去了很多地方,我早就分不清天南地北了......


      就在沒啥人車的省道上,因為前夜太晚上床,隔天又太早起的睏倦,讓我小小的精神不濟,只聽見開車的 Ann 大叫一聲:"有鴕鳥!"車上呈現彌留狀態的三個人突然通通醒了過來,很快的又得出了一個結論:"妳看錯了吧!這邊又沒有觀光景點,怎麼會有鴕鳥啦!"
      為了證明不是自己眼拙,行動派的 Ann 沿路找地方迴轉,硬是開了回來,靠近一看,還真的,是鴕鳥耶!

      兩隻大白鵝、一頭黑山羊和一隻鴕鳥,還真是奇妙的寵物組合。
      看著我們走近,鴕鳥從對角線慢慢的靠上前來,完全都不怕生,倒是那頭相對顯得嬌小的黑山羊怯生生的躲在牠後面,一直裹足不前。
      在不算很寬闊的一小片黃土地上,用鐵絲網圍起來的活動空間,對應該生活在廣袤荒漠的鴕鳥來說,大概覺得十分逼仄吧?很好奇牠們的主人是什麼樣的人物呢!我是說,畢竟這附近除了平坦的農田和行車並不算多的省道之外,真、的、什、麼、都、沒、有、哇!

      被豢養在鐵絲網圈起的一片荒土上的鴕鳥,不知道都在想些什麼呢?

 

DSC01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