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Coffee 是喵家附近提摩希老闆娘推薦的。因為喵已經是提摩希固定班底常客哩,加上一臉貪吃相,因此老闆娘偶爾會跟喵互通美食資訊的有無,俺可是連私藏的「全台最讚日式豬排定食」都搬出來給她哩!大家說說看這交流有迷有給他熱烈啊!呃...離題惹...

      Everyday Coffee 有兩家分店,生意都一樣好得嚇嚇叫,那天趁著去圖書館順路,跑去規模較小的自強店吃早午餐。
      位在安靜巷弄裡,一樣是在三角窗騎樓下擺了桌椅的簡單風格,環境收拾得很乾淨。都非假日十點多了,依然接近滿座,還有一票外帶的客人等著,足見其人氣之旺。櫃台裡兩位年輕的美眉,順著自己的步調點單、出餐,儘管人多,倒也不慌不亂
      在台中高雄很常看到店家將桌椅擺在騎樓下做生意,人們隨意地談天,看著往來的人車,而自己也融入了街景,這種半露天咖啡座的氛圍是台北聳如我者很難想像的悠閒。

      只要看到蛋沙拉就無力抵抗的喵,當然是點 A 餐,這裡的全麥吐司烤到香酥微焦,配上豐富滑順的內餡,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口味也讓人相當肯定;此外,餐點價位十分可親,以早餐為例,套餐價格從 47-72 元皆有,非常平實。
      整體而言,臨街的半露天座位,或者會讓人在夏天的豔陽下無法久待,但光是這一味沙拉蛋吐司,就值得喵一再光顧了。

 

 

P1010001.JPG

 

無敵好吃的沙拉蛋吐司

  P1010003.JPG

 

 

P1010002_2.JPG

 

哪裡吃

中東店: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43號

自強店: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35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