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公園靠近文橫二路那一側有好幾家咖啡簡餐廳,除了有以前提過的提摩希早餐坊分店之外,每次經過位於文橫跟苓雅路交叉口這家 HiDO,總見它座無虛席,因此一直對於他們的餐點十分好奇。
      週六睡得晚晚的,剛好去吃早午餐,順便一探究竟。

     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到的時候將近十點半,滿座狀態之外,還有很多等外帶的客人。不過等我們點完餐時,剛好也有空位哩~
     HiDO 的陳設很簡單,跟高雄許多平價連鎖咖啡館和茶鋪一樣,在三角窗的騎樓下擺上桌椅,清爽簡單的就做起生意了。半開放的空間因為緊鄰著公園,其實還頗有一番悠閒風味;只是我常在盛夏午後經過時,一邊納悶著坐在這裡的人難道不怕從柏油路蒸騰而上的熱氣,和頂上熾炎的陽光夾襲?

     幸好一早天空就有點飄著微雨,涼涼地。隔兩桌的女生把玩著她的 EOS 40D,想必等一下要展開一段鏡頭的「獵豔」之旅吧!

     回到食物本身,HiDO 的餐點表現中上,上餐的速度也ok,加上價位實惠,難怪深受顧客青睞
     喵覺得套餐拼盤的馬鈴薯蛋沙拉非常可口,麵包也很新鮮,酸黃瓜醬沒有一般常吃到的怪味,更讓我有賺到的感覺。但若真要挑剔,德式香腸煮得有點點點點點過軟 (抱歉我真的很挑嘴),以致於風味稍遜;芥末醬過酸且稀則是一個小小的敗筆。不過整體而言,這會是我願意再度光顧的店家,前提是,在太陽不那麼毒辣的狀況之下......

 

 

高雄 HITO 早餐2.jpg 

 

高雄 HITO 早餐1.jpg

 

豬頭嬌點的法式燻雞起士堡

高雄 HITO 早餐3.jpg

 

熱咖啡,就是很一般的 house coffe

高雄 HITO 早餐.jpg


德式熱狗拼盤,分量十足,那一球馬鈴薯蛋沙拉很正點,塗在略帶鹹味的麵包上非常好吃

高雄 HITO 早餐4.jpg

 

高雄 HITO 早餐5.jpg

 

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招牌吐司

PIC00054.jpg

 

 

高雄 HITO 早餐6.jpg

 

高雄 HITO 早餐7.jpg

 

哪裡吃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3號(苓雅路交叉口,生日公園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