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9.JPG 

 

      出社會後內建夜貓機制開始啓動的我,突然被雷劈到,覺得為了身體著想,應該要開始作息正常的生活。

      哪知道我才下定決心,這幾天突然忙到爆炸,一整天心情緊繃,雖然盡量趕自己早點睡覺,鄰居家卻作對似的電視、聊天聲響不斷,只好戴著耳塞睡覺。
      不過無論輾轉到幾點才入睡,每天早上還是七早八早醒來。其實我是喜歡早起的,世界上還有一大半的人仍在睡夢時,自己已然清醒的感覺,就像晨風吹過一般,自在微涼,很適合盡情發呆、閱讀,或是慢條斯理的為自己做一頓豐盛的早餐。
      遇上比平常早起一個小時左右的日子,總會覺得那一天時間似乎特別長,手上的事情都做完了,天色卻還很早,彷彿平白多出了一大段能夠悠哉獨享的時光,完全有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