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素未謀面的好朋友訂製的飾品組,原來只訂了戒指,先在網路上看過成品照片後,又追加了鍊墜。

 

 

    雖然素未謀面(連照片都不曾想要看過),但也認識超過了兩年半的時間,互動中感受到她是個憨直善良的小女生,有一點點中性,一點點害羞,一點點可愛,不懂得拒絕別人,但靜默中有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並且,十分貼心。

 

    為這樣的她,我想像了一個簡單而仍不失細膩的形象。
    由於設定是要長戴的戒指,配合她在書店工作的條件,捨棄了原先預想的寬版與繁複的流線條紋,改成約5mm的版型,並且前後稍微傾斜,成了一邊較厚(寬),一邊較薄(窄)的樣式,方便她常常需要搬書、整理商品的動作。戒面以微細的顆粒佈滿成裝飾,並在燒製後刻意留下凹處的白色結晶形成對比,雖然想像中是一款中性的設計,沒想到試戴時卻覺得它同時顯得非常高雅秀氣。

 

    鍊墜一樣以中性為出發,融合了太極圖騰的概念,做成一半與戒指同樣佈滿顆粒,一半以鏡面處理的對比設計。因為對象是中性的可愛女生,在鍊子的選擇上,我挑選了比較俐落的款式,不會拖泥帶水,也不至於太過粗獷到變成男人婆。(XD)

    希望妳會喜歡唷~

 

不知道為啥照片老是拍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