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時候會陷入一種很無能為力的狀況。
   曾經要好的同學,曾經互相信任無所不談的朋友,曾經懷抱著共同夢想的夥伴,不知是否涉入過深而失去了距離的美感,或者該說因為了解而分開,總之是無法一語道盡的理由,在某一個時間點上,腳下的道路,就這樣岔了開去。
   還真是微妙呀,所謂的價值觀這種東西。


   對我而言,只能想成是因為自己的不求長進,跟不上對方的腳步,於是漸次落後而至失去了蹤影。
   開始在想,從前那段疏於聯絡的日子,Jessie會不會對我也曾經有著這樣的心情?雖然,她絕對不會認為是她追不上我的速度。

   雖然是既成的事實,心裡卻不免有些惆悵,畢竟曾經是那樣契合而相知的靈魂啊...
   只是懶散如我,也無法發出任何急起直追的豪語,人生的方向,本來就是自己才能決定的路途,於是,儘管十分遺憾,也只能在心底默默祝福,笑著對遠去的背影揮手。
   希望,我的朋友這一路上,能有不盡的歡笑和收穫,走一趟豐足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