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周鼻鼻跟林佳寶一群人很沒有羞恥心的去了澎湖三天兩夜的熱血之旅。回來後周鼻鼻那傢伙的MSN暱稱居然還掛上『回家的感覺真不好>"<...』這種表面痛心,實則炫耀的文字,真是一整個讓人十分不齒啊!


  不過在看過他們一群瘋婆子毫無形象的秘密相簿之後,想想還是算了,萬一跟這群丟人丟到離島去的死小孩一起出現在馬公,還得忙著撇清認識他們的事實,那還不如完全裝做不知道這回事算了。

  最妙的是有隻天真的小孩,居然很用心的拍了兩張照片回來傳給我當紀念......
  我說林佳寶啊!怎麼你都只記得我講過,沒營養又五四三的笑話啊啊啊?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啦!我就知道你跟周鼻鼻他們是不一樣的!
  畢竟你就算是無法脫離天兵團,也絕對是天兵界最細膩的的感性女王啦!噗噗!






    明眼人一看就會知道這兩個路標對豬頭無猜二人組的澎湖之戀充滿了意義。看看你們蠢蠢的愛感動了多少人啊啊啊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