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拖吊車擴音器的廣播聲音擾醒,看看時間,不過是清晨七點二十三分。
    高雄市政府會不會太過有效率?星期天的一大清早就在執行公權力。

    被無奈吵醒的兩個人於是呆看著天花板聊起天來。

    阿嬌小姐:『那我今年生日妳要送我什麼?』
    喵:『妳生日還久勒!現在講這個會不會太早啊?這位太太!』
    阿嬌小姐:『妳可以送我妳自己做的珠寶飾品哦!』
    喵:『誰理妳啊?反正妳又戴不住!』
    阿嬌小姐:『那...不然我要一幅妳用銀雕刻的清明上河圖!』
    喵:『清明上和圖勒!阿勇想自己做八仙過海就被我笑是好大喜功了!』(順手往阿嬌的額頭巴下去)
    用手摀住額頭的阿嬌小姐:『還有五個月嘛!妳現在做還來得及哦......』
    喵:『..................』(豬頭嬌直接被打到呈現半昏迷狀態)


---------------------------------------------我是分隔線-------------------------------------------------

    出門拿送修硬碟的阿嬌小姐提著兩份牛排回家。
    喵:『妳不是說不要吃晚餐,要減肥?』
    阿嬌小姐:『哦!我是買給妳吃的,我只是陪客而已。』
    滿臉斜線的喵:『可是我也不想吃啊...』
    阿嬌小姐:『妳要吃啦!』
    喵:『為啥?』
    阿嬌小姐:『我怕妳變瘦回台北的話會被妳朋友笑,沒面子啦!』
    喵:『.........』(飛踢豬頭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