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超級難笑的愚人節之後,我們終於偷閒一天去烏來野溪溫泉裝死。

   說是說裝死,在裝死之間還不忘討論企管顧問團隊的標案。旁邊的時髦阿桑,穿著泳裝、戴著貝雷帽,一臉舒爽的表情,還教我們使喚壯丁搬石頭圍成天然浴池。一群人就這樣一邊讓最高達80度的溫泉水燙著香港腳,一邊正經的進行提案模擬攻防。



  

 

 




不住飢餓,幾個男生在泡湯前已經各解決的一碗泡麵、一大包碳烤魷魚絲跟cheetos,不過不吃泡麵的我還是把希望寄託在今天的重點:回程要去的餐廳啦!
沿路上拜認路能力欠佳的阿記所賜,幾度闖入人家停車場又倒車回頭,那些店家應該深深覺得自己有被裝笑維的FU吧?!XD

搞了半天,終於在新店找到老人家口中『烏來』的『有花園跟停車場』的『立正雞』了!
因為餓過頭,完全忘記拍照,不過這裡的青蔬野菜炒得真是好吃;一隻讓妮基蹂躪到不成雞形的立正土雞,烤的皮香肉嫩,果然讓人食指大動哩!

接近黃昏下著細雨,空氣微涼中,飽足的賦歸。


金飄&吳爸

 

 

以前到烏來,最不濟也是去烏來名湯,雖說環境設備不錯,但包個湯屋一小時就要新台幣1200元,更別提烏來春秋之類的高檔湯宿了。
這次阿記帶我們去的,是野溪旁的民居,一人一百大洋,獨占一間浴室,雖然視野比不上能看見山林溪景的半露天湯,但是小巧清潔,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再說剛剛在野溪畔都蹲了大半天了,還看啥風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