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身體是真的不行了。

   一來是阿友老師這禮拜給我的藥有點給他太強;二來是工作實在太多、太亂、太忙;兆元那邊又三不五時冒出一堆需要做的事情,再加上最近學珠寶創作,連休假能休息的時間都得挪去上課。
   我的工作雖然都在辦公室,並不需要體力的勞動,不過卻得承受大量腦力的消耗,腸枯思竭之餘,神經質的人總愛給自己一堆莫名其妙的壓力,於是在睡眠品質差、工作難有喘息空間的狀況下,終於還是有點支撐不住了。

   早上一起床,就覺得喉嚨微痛,乖乖穿著外套出門。
進公司之後,為了安排街頭藝人表演、提媒體訪問協助單給各部門會簽、寫新商場的文案和企管顧問公司那邊訓練課程的企劃書,還得忍受吃完藥後,一整個心悸、手腳發抖、腦袋漂浮混沌的狀況,度過又一個忙到沒時間讓自己發呆的工作天。

   到了五點,微微的有快要發燒的感覺,還想說出去買個熱熱的源士林瘦肉粥來吃,再灌一瓶寶礦力。
   誰知道出了公司之後,我居然在街上繞了快15分鐘,怎麼樣也找不到轉角的源士林粥品!
   後來我拼命的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終於想起來,那家源士林粥品其實是在昨天上珠寶創作課的教室附近,而不是公司這邊......

   唉...看來我真的生病了...
   怎麼會這麼誇張啊?

   慘的是,經理級以上是責任制,我連加班排補休的可能性都沒有...
   天啊!我需要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